迷路,也是一種旅行方式…

來到田尾,精確和計畫這些事真的不必太在意… 把自己放鬆,置身於花團,吹著微風循著花香,隨意的遊走,什麼吸引了你,就讓它帶領你,讓緩慢變成你唯一的速度。

如果不小心迷路其中,也請不用擔心,把自己的心情沈澱,把一切都慢下來,反而可以讓迷茫的心找到出口… 這就是暢遊田尾花都的最佳玩法,迷路,就是享受這裡的旅行方式…

於是我們也依循了這樣的旅遊方式,走訪了專賣多元花卉園藝,商家林立的民生路與民族路,只要是跟花草樹木有關,無論是造園盆景、室內盆花、四季花草、庭園樹木、造園佈置…應有盡有的豐富,絕對讓想來田尾採花、賞花、玩花、吃花的愛花者大呼過癮。

 我們也隨性的走遠,離開了熱鬧的商店街道,悠遊田尾的外環公園路,一片片花田讓人更貼近花朵,更能體會自然田園間的輕髮快意,站在廣闊的美麗花海其中,整個人心也不由的開朗起來了。


 









 也許就找這麼一天,給自己的理性放一個假,讓感性駕馭一切決定,暫時不按照計畫走,遊途花海中,竟讓自己在花園裡迷路,享受一份難得胡塗的樂趣… 相信我們,這樣的旅程,將會走出另一種更值得留念的精彩回憶。

97導覽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