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名字就知這是在田中央,在花中間的民宿



在田尾這個大花園,有一間歐式建築的高級別墅-『花宿民宿』,典雅氣派的建築及花草院落,散發著自己獨特的氣息。

入口處即可看到一個出自主人之手的石雕藝術,就像在熱情飛舞歡迎旅客的到來。

負責人先生因為專業、因為學養、更因為喜好,將整個花宿庭院都植滿了美麗的花卉,為了方便遊客更緩慢更深切的欣賞,還特地建造了玻璃屋賞景咖啡區,可以一邊喝著香濃的咖啡,一邊欣賞庭園美景,不僅如此,這裡還有著前後兩個大花園,蒐羅著各種風情神韻的蘭花及玫瑰花,嬌滴滴的等您來與花共舞。

白天的田尾是個熱鬧的大花園,姿態色彩千變萬化,上千百種的花草樹木也讓在地人與遊客活躍於花與樹之間;夜晚的田尾有別於都市的喧囂,是個安靜的不夜城,滿滿的田園電照菊花對應著滿天星斗與蟲鳴蛙唱,這是都市裡所找不到的

給自己的夜晚一個假日,把自己投身沈浸花團來個『與花共宿』,
享受一次遠離城囂的浪漫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