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田尾的最新地圖出來了

最新的迷路地圖,親愛的各位一起去田尾迷路吧!




北路口-民生路

民生路是公路花園的北路口,路上商家林立,以花卉園藝專賣店為主,其中店家多以複合式的方式經營,除了販售花卉盆栽外,也提供像是養生花草餐、香草肉包、花草冰棒等餐飲服務,也提供遊客玩花卉DIY,讓遊客在賞花、買花之餘又別有一番風味。而民生路的商家數量集中,特色區分清楚,個性鮮明,大多有盆花、鮮切花、盆景、庭園造景、園藝資材等五大類專賣,提供專程來田尾購買花卉商品的遊客一個很直接方便的專賣街,應有盡有,民生路從頭到尾,走一趟皆可滿足遊客採花、賞花、玩花的各種需求。

 南路口-民族路

路花園的南入口-民族路,這裡也集結了很多各具特色的花卉批發業者,一座座小花園店家,有著各式各樣漂亮的盆栽,供人欣賞挑選,也有大型庭園式主題店,讓人一不小心就停留上一整天。如果想要享受悠遊花田的愜意休閒,可以將車停妥於停車場,租輛自行車為賞花代步工具,大車換小車,不僅不怕停車塞車之苦,吹著徐徐微風騎車漫遊,更能享用鄉間遊園賞花的樂趣。

 外環道-公園路

公園路為田尾公路花園的外環,公園路上商家分佈較為分散,不同於熱鬧的民生路、民族路花卉店面,一路上可以看到不少自助休閒採花農園,全年提供不同季節花卉供遊客下田採花,更能貼近花卉的生長狀況,體驗農村的樂趣。而田尾公路花園腹地廣大,遊客時常騎著單車迷失其中,這裡也提供了貼心的旅遊指標,遵循著“百花騎放”自行車專用車道的路線,沿路有導覽標示及休息站的貼心服務,不用再擔心迷路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