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菁芳園好像進入新世界
充滿了休閒、生態的驚豔
落羽松、池塘、蘭花、溫室餐廳...








充滿綠意的快適空間,新進的科學栽培技術,使得菁芳園區內始終能綻放出令人驚艷的美麗花朵。

負責人巫鴻澤擅長培育蘭花,過去20多年經營盆栽禮花,亟思轉型以質取勝,他興建玻璃花房,一部分作為蘭花盆景展示區,另一部分空間讓遊客休憩賞景,並不定期舉辦活動。花房外除了綠意盎然的停車場,巫鴻澤參考國內外知名庭園,布置洋溢英式鄉村休閒氣息的花園,種植隨季節變色的落羽松,水池內的水杉、維吉尼亞鳶尾花與台灣鳶尾花、慈菇、睡蓮等水生植物依序開花,浮動式花盆承載7種顏色一串紅,為素淨景致增添繽紛。堅持花香不能被掩蓋,巫鴻澤不做餐點,只供應咖啡、抹茶等飲料。

園區四周圍栽種了許多落羽松,此植栽會隨著四季的變化因而影整個園區的景觀,.豐富的季節表情總帶給客人們驚喜,各個季節時期來到菁芳園(田尾休閒農場)將會不同的收穫。

來到菁芳園,選花房內一處,閱讀書報,喝著飲料,時而抬頭觀看窗外的庭園水池,欣賞飛來覓食的小白鷺或夜鷺,或微風吹過花草間的恬淡,這就是美麗田尾花園的真正享受。

www.tenw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