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花來交陪

忠信種苗園老闆也是身兼公路花園發展協會理事長的陳錫堅,有著典型田尾人的豪邁作風。

他笑稱二十幾年下來,交的朋友可能比賣的花還要多。

從民國74年起投入種苗園的經營,到擴大營業規模成為現今500坪的賣場,主要經營季節性花卉盆栽與送禮花卉、以綠色觀葉植物為最大宗。

陳老闆認為比賣盆栽給客戶更重要的是,要幫客戶培養種植花草的興趣,種植盆栽失敗了,興趣也就沒了,這是經營者最大的損失,

也因此忠信種苗園特別重視售後服務,有關各種園藝的養護資訊都可免費取得,久而久之客戶都因為信賴而成了好朋友。

園內另設有咖啡座的複合式空間,特別體貼逛累了的遊客,置身花草叢林,坐下來歇一會兒,點一壺招牌或是玫瑰香頌花草茶

不能錯過口味清爽的香草肉包,忠信是田尾香草肉包的開山鼻祖,來這裡吃香草肉包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