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幾個地方提"商圈振興躍進",名字有一點繞口的計畫名稱
我在想一個問題是為什麼我們要去提重複的地方,我提了田尾公路花園
這是我這一次唯一提以前做過的地方,其餘我都從未接受輔導的地方。

我在想的原因有幾個,來說明我為什麼要提
一、我真的很喜歡田尾這個地方,他們的請託我不想拒絕
二、申請辦法未標明,接受過不能再提的說法
三、我有新的想法嗎?還有什麼我可以在做的?

田尾有一個想法就是"美學的田尾",這是要進入品牌裡面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田尾很美,是因為它有產業的美,不靠天然環境,不靠古蹟,不全靠觀光喔!
靠的就是一直永續經營的產業(花卉),所以田尾他可以一直有產業的特性的商圈,
當他是一個永續的企業經營時他就必須要一直...
一直創新
一直創意
一直改變產品,因應市場需求
一直宣傳,因消費者需要
一直接受新知識,因為他要產業經營


我覺得上述這些東西是他可以一直存在的主要原因
但要進入高體驗、高創意、高五感的消費時代裡
他需要就是回到"親切"、"美感"、"品味"的裡面

進入到公共藝術的展現
進入到花卉的深度體驗
進入到開放與分享的經營
進入到從地方到全球化的角度裡


一直都在想這件事情何謂地方到全球化的角度裡
這讓我想到小布施町的歷程,他現在已經是全球知名的景點,田尾可不可以做到如此
我想田尾應該要有這樣的想法,讓我再說一次"進入到從地方到全球化的角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