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鏡頭,你眼中的田尾有著什麼樣的瑰麗美景?

2009年,我們舉辦了「花鄉。田尾-花惹5位攝影家」聯展,引領著大家藉由攝影大師的雙眼去看田尾的人、事、物並給予田尾重新的影像紀錄。

這一次,我們透過一群熱愛攝影的朋友們,藉由他們鏡頭底下的田尾,讓我們再次感受田尾的人、事、物,體驗她所蘊含的美。
於是我們來到了台北的咖啡館,舉辦「臺北。咖啡香。花鄉
-田尾花卉攝影展」,期望咖啡的濃厚香醇與田尾的農村之美,讓台北市民感受台灣花卉之鄉的在地特色。

活動日期 :99/9/21(二)-99/9/30(四)

活動內容:

1.『臺北。咖啡香。花鄉-田尾花卉攝影展 網路活動咖啡兌換券』

於花香田尾經典體驗網站設置活動網頁(http://tianwei-garden.me-do.com.tw)下載咖啡兌換券,即可至本活動配合之店家,免費兌換香醇咖啡乙杯。
 

2.『看照片 遊花鄉-田尾』

活動期間內,至任一配合展出之咖啡店內消費,上傳與參展照片之合影,於活動網頁留言觀賞之心得及分享與參展照片之合影(請連結至個人網站/部落格)
48位分享之網友,將可免費參加由經濟部商業司舉辦的「花鄉-田尾-幸福巴士花卉一日遊行程」。

99/10/16<六> (暫定)

時間 行程 / 地點 活動 / 事項
08:40-09:00 國父紀念館 集合
09:00-12:00 台北→田尾公路花園 出發/車程
12:00-13:00 阿嬤私房菜 午餐
13:00-13:30 怡心園 領車、活動說明
13:30-15:30 鐵馬遊花鄉 遊覽公路花園風光
15:30-16:30 田尾休閒農場 園區導覽
16:30- 賦歸  

 

 

 

 

 

 



 3.『臺北。咖啡香。花鄉-田尾花卉攝影展消費抽獎』

活動期間內,至任一配合展出之咖啡店內消費,並於活動網頁登入個人資料及發票號碼,即可參加抽獎。

獎項 獎    品
數量
頭獎
捷安特自行車(市價4,500元) 1輛
貳獎
田尾品牌商圈特色民宿雙人房住宿卷(價值3,200元) 2張
參獎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門票(價值300元) 50張
普獎
香醇咖啡兌換券 48張

 

 

 

 

 

 


『臺北。咖啡香。花鄉-田尾花卉攝影展 網路活動咖啡兌換券』
本活動配合之店家每日提供限量20杯咖啡供兌換。 (一人每次限兌換乙杯。)
『看照片-遊花鄉-田尾』
本活動限每篇留言乙位網友參與。 (一人限參與乙次,重複投稿僅計算乙次參與名額。)
『臺北。咖啡香。花鄉-田尾花卉攝影展消費抽獎』
n有效發票號碼係指99/9/21-99/9/30至本活動任一咖啡店家消費,可辨識店家名稱之不限金額發票,請保留發票正本以做為中獎時的兌獎憑證。
n本活動發票登入之最後期限為99/09/30 23:59分截止,超過其時間,怒不接受登入。
n主辦單位將於99/10/01公佈中獎名單後以電話通知聯絡中獎者,並以掛號郵寄中獎收據通知書予中獎者填寫資料,中獎者請在收到資料後一週內以掛號將中獎收據和中獎之統一發票正本寄回活動小組,若於兩週內無法取得聯絡或資料不全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n參加者同意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未提供正確資訊或資料缺漏者,導致活動中獎時無法通知、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n為確保您的中獎權益,請確實填寫正確且完整之基本資料,並提供聯絡電話(至少包含2支電話),以利中獎訊息通知。若因資料錯誤,導致主辦單位無法辨識得獎者身分,將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n中獎者同意配合主辦單位將中獎者名單公佈於平面廣告、新聞發佈與活動網站。
n獎項詳細內容、規格、顏色以實物為準,獎項均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n主辦單位寄送贈品過程中,若發生任何毀壞、錯遞、延遲或遺失,然非主辦單位疏失造成者,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n 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中獎者需依規定填寫並繳回相關收據,並於年底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者。(有關「中獎獎金之扣繳稅款」以財政部發佈之條款為準)
n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狀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n 本活動僅限涉及並居住台灣地區(台澎金馬)之中獎者兌換活動相關贈品。
n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變更、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更換其他等值獎品之權利,抽獎活動結束後亦同。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注意事項

若您願意參加本次活動,即屬同意下列事項所示內容

『臺北。咖啡香。花鄉-田尾花卉攝影展 』活動配合之咖啡店家:(依筆劃順序排列)

八葉咖啡

兌換品項:巴拿馬咖啡 /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462-1號
02-27952908

也門町精品咖啡

兌換品項:義大利美式咖啡 / 台北市康定路19號(電影公園)
02-2361-6138

巴登咖啡

兌換品項:台灣咖啡 /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9巷11-4號
02-2873-4024

咖啡布迪克 

兌換品項:特調咖啡(小) / 台北市農安街227-1號
02-2504-3808

高馡咖啡

兌換品項:今日咖啡 /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號3F
02-2893-7543

萊茵城堡

兌換品項:黃金曼特寧 / 臺北市天母西路5巷8號1樓
02-2876-7496

湛盧咖啡 

兌換品項:手工濾沖咖啡之台北曼波 /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號1樓
02-2708-9828

櫻桃時光

兌換品項:瓜地馬拉葳威特南果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0號
02-2547-5801

田尾攝影展活動網址:http://tianwei-garden.me-do.com.tw/

兌換券下載

咖啡兌換劵.jpg


指導單位│經濟部商業司

協辦單位│彰化縣政府、田尾鄉公所、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發展協會

主辦單位│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公司 、太乙廣告行銷(股)公司

贊助單位│八葉咖啡、也門町精品咖啡、巴登咖啡、咖啡布迪克、高馡咖啡、萊茵城堡、湛盧咖啡、櫻桃時光〈依筆劃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